關於我們

getting to know us

開發沿革

Magic-Float組裝式浮動工程系統自1989年發展至今已有多年歷史,擁有豐富工程運用實務經驗;該系統產品生產開發經歷第一代多年實務運用及組裝經驗,後續引用技術創新研究開發出第二、三、四、五代…九代系統結構改良,成功突破及克服以往傳統浮動工程結構的限制與缺點,並擁有世界多國的專利,使其運用範圍更為廣泛,系統結構更為強化;組裝簡易、迅速、材質環保、堅固安全,為浮動工程結構之創新技術。

ISO-9001
生產技術品質國際認證通過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是專業生產開發“Magic-Float”組裝式浮動工程系統廠商,該產品開發的運用技術擁有世界多國專利,在台灣與國際上處於專業技術及系統結構運用的領導者,同時本公司的生產製造技術於2002年5月獲得 ISO-9001:2000 生產技術品質國際認證通過。

除了對產品生產品質的嚴格控管外,也對相關工程結構運用技術不斷研究與創新,同時本公司擁有國內外多年實務工程經驗,與優秀工程專業設計及技術人員,進而獲得國內外市場的認同、信賴與支持。
本公司於國際行銷體系上,擁有多國專業代理商,相信你也會成為“Magic-Float”組裝式浮動工程系統的家族成員及支持者。

加工生產製造:

本公司的生產成型機械,適用於各種中空吹氣成型之產品製造加工,從盛裝容器、工具包裝箱、汽車零件、油箱、玩具、及醫藥化學容器等等,成型與製造一貫化作業,自動化生產設備,品質的嚴格管制,是本公司對客戶的最佳信譽保證。

設計開發服務:

為有效協助客戶運用 Magic-Float 組裝式浮動工程系統,我們提供工程組裝、技術支援,使 Magic-Float 組裝式浮動工程系統在各項不同的工程結構運用中,都能達到最佳的效果。產品加工開發製造方面,本公司引進新科技與技術並不斷創新,從產品開發、設計、模具及成型,每一生產設備皆由電腦自動化控制,以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。此外,也可委託生產及技術合作。

經營理念

創新開發,技術提昇。品質管制,信譽保證。誠實忠懇,永續經營。

全球國家地區經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