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性與用途

MAGIC-FLOAT

The MAGIC-FLOAT Ⓡ 為一品質優良的革命性產品,它是一種有四個連接環的四方形多功能塑膠立方浮筒,它的發明,帶給了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極大的驚歎,同時也贏得了他們的佳評 。
The MAGIC-FLOAT Ⓡ 是任何跟水有關的活動或工程的最佳良伴,在此我們誠心地推薦給您,相信經由您睿智的選擇,其品質之優良與用途之廣泛,將獲得您的認可與支援愛護!

浮筒適用範圍:

 
.簡易浮動碼頭、遊艇碼頭、水上摩托車離水碼頭。 .工業用途、公共建設、軍事工程的水上工作平臺。
.水界浮標、水面花燈造景、水域廣告、水域安全標示、水界航海警示浮標。 .浮橋、含可開式閘門浮橋、臨時通行浮橋。
.駕船、划船、划水、衝浪、軍用的登陸平台。 .養殖漁業箱網結構、漁排、魚塭上浮走道。
.水上步道、太陽能場水上工作步道。 .戲水、日光浴用浮筏、浮排、浮板。
.臨時機動船(裝上船外機馬達)。 .水上表演舞臺、水舞浮排、噴泉平台、音樂表演平台。
.水上活動競賽的裁判台、龍舟競賽碼頭。 .消浪堤、消波堤。攔污索。
.水上訓練救生台、緊急抽水平台。
.水上啤酒屋、露天水上咖啡座、水上渡假小屋、水上造景燈等的基座。
.室外水上泳池、海水浴場、室外湖泊釣場、水處理場之水上圍板與分隔板。

產品規格

重        量 約7.0公斤(15磅) ± 5% 承  載  力 每平方米360公斤
顔        色 水藍、灰白、橘色 材      質 高分子高密度聚乙 ( HDPE )
單一浮筒尺寸 長: 50公分    寬: 50公分     高: 40公分
結 構 配 件 羊角栓、防碰栓、側固栓、下水梯、間隙墊片、轉距扳手、旋塞扳手、側面加強條、欄杆、螺絲組、沈錨固定組及其它適合的裝備~~所有配件的按裝都非常簡單。

特點與價值

‧ 安全穩固: MAGIC-FLOAT表面特殊花紋設計,使人免於一般木制設施所常見的危險,例如:滑倒、被碎木屑、鏽釘刺傷等,而且四角都爲圓弧鈍角設計,安全又穩固。
‧ 高承載力: 每平方公尺可承載360公斤的重量。
‧ 多用途: 可廣泛地運用於各種水域。
‧ 經濟實惠: 幾乎不需任何保養維修費用。
‧ 強耐性: 防紫外線、防凍, 抗海水、化學藥劑、油漬與貝類等之侵蝕。
‧ 機動可變性: 一個連接栓可支撐四個浮筒;以此擴充,可依需要而變化,組合成任何尺寸和任何結構的運用設施,且組裝、拆裝都很簡單容易。 

附注

任何工程結構均可依需求而加以設計、規劃及施工處理;如需資料請不吝賜教,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。